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全校師生同仁您好,學務處衛保組提醒大家!

公費COVID-19疫苗陸續開放接種囉!除了首批開放的 #第一類醫事人員

#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#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人員 及 #第四類因特殊情形必要出國者 都可以接種唷!

📋詳細接種對象往這邊:http://at.cdc.tw/1uq4dQ

🏥符合接種資格的朋友們可到疾管署網站查詢院所後預約接種: http://at.cdc.tw/3p6i0u

完成疫苗接種後仍要遵守勤洗手、戴口罩,確保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唷!

加強提醒老師與同學,考試與上課期間,要記得落實"戴口罩"!!!

有關防疫最新消息,請至"疾管署"網頁查詢

不要忘記~出入公共場所,請保持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。

持續落實勤洗手、注意手部衛生、咳嗽禮節,外出時請全程配戴口罩,降低感染風險

若有發燒症狀

*學生請至WAC系統 D.2.8.11-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

*教職員工請至WAC系統 T.1.0.010-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

為維護校園環境健康,請各位務必配合發燒不上班、不上課措施,

儘速就醫,避免自行服用退燒藥物,共同維護校園安全。

Go to top